九月知棠

我始终相信文字会记录下所有的真情实感与炙热

For,《王总,请多指教》

文:@秦玖妍 


完结撒花!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王总,请多指教》和《王总,有你足矣》两部作品。第一部给我的感觉是情侣之间的甜蜜,从钟情到交往再到相守。就像千千万万的人一样,他们也会为对方准备小惊喜,也会有一点小分歧,也一起携手,走过千千万万个日夜……


第二部,我愿把它比作是一杯清茶,细品方知韵味何在。是一家人的日常,同样甜蜜,同样幸福。这里的他们追逐梦想,一心向善。好像平行世界里的他们,在相守一生。


感谢秦玖妍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美好的故事呀,他们很好,幸福长久,希望我们亦是如此。


他们似满天星河,璀璨耀眼,每一颗星星都有属于一段经历。阿尔卑斯山脉上的恋人一定会一起白了头。“一起滑过雪的人,就相伴一生吧”。


琑儿宝贝和玥儿宝贝的故事也很令人稀饭啊啊啊啊,宝贝真的太可爱了,有爱心,有童心,还那么多才多艺,我滴宝贝啊,真的太可爱了!


阿尔卑斯山上的雪很洁白,极光很盛大,他们炙热长久。


他们在那个平行世界过的很幸福,我们就陪伴到这里啦,很高兴与他们相遇,很感谢阿妍带来的故事,我们,下个故事见。


祝,幸福;祝,无虞;祝,长久


                                2022.9.25

                                    九月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