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知棠

我始终相信文字会记录下所有的真情实感与炙热

For,《小雏菊种在夏天》

文:@小岛冬天不下雪 


“我的小月亮,感谢你照耀在松山上”


2022.4.4-2022.9.7


完结撒花,至此,我们的小雏菊与雪松的爱恋也要告一段落了,欧林冬天会下很大的雪,燃烧的炉火旁会有相互依偎的爱人,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们有对方陪伴,我相信他们会在属于他们的次元里继续幸福。


感谢小岛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故事,我们会相遇在每个故事里,会相遇在每个盛夏里,会陪伴彼此岁岁年年。其实给小雏菊写长评的想法我从大概在三十几章的时候就有了。想了很多对他们说的话,但真正开始写的时候却发现,再华丽的辞藻与他们美好幸福相濡以沫的生活相比,都显得微不足道。


他们之间,也许有波折,有遗憾,有自责,但我依然相信他们之间的爱,爱也许会有所不同,但一定美好。他们之间相处时的描写很细腻,就像在这世间的某一时间,他们真的发生过这些事,所以再一次谢谢小岛,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美好的一博战战。


我们陪伴他们的故事要告一段落了,可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爱恋的齿轮依然转动,经久不衰,他们依然甜蜜,长长久久。


感谢小岛冬天不下雪,为我们带来了甜蜜幸福的故事,我们相遇在盛夏,至此,年年皆夏,我们,下个故事见


“我的小雏菊,感谢你陪伴在盛夏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