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知棠

我始终相信文字会记录下所有的真情实感与炙热

95星球,浪漫永驻


  今晚,我们的目光会在月亮上相聚吗,那一定很盛大,很热烈,那是百万人的目光。


  我们曾经许下过一个又一个愿望,值得庆幸的是,好像每一个愿望不曾留下遗憾,又好像遗憾被百万人的呐喊盖过,留下的,只有真情实感与来日方长。

  

 月亮🌙会出现的,一定会的。

  

 我想阿杰阿战平安,顺利,得偿所愿。我知道,这句话我说了很多遍,可是每当我想到你们,就不在不经意间想到这些祝愿。

   我知道我们旷日持久,所以我逢人便说来日方长。秋色微凉,但心中依然炙热无比。

  

 有人说,9月5日是一个好日子,因为琑儿出生啦。琑儿,今年的你应该四岁了吧,在幼儿园开心吗,宝贝,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人爱你,也许你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要记住哦,“太阳下山夜里也会灯打开,你看着世界不坏”,你应该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吧。要健康成长!

  

 其实,我常常会想,如果有一天,洛阳没有种上野玫瑰,重庆也没有白牡丹盛开怎么办。是一路同行的你们告诉我,南京会有一家面包店,里面有数不尽的芍药花和狗尾巴草。

  

我的意思是,即便有一天,他们不再有交集,那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有百万人并肩,因为他亲口说的真情实感,因为我们喊出的来日方长,我们始终在一起,在每一个盛夏,在每一年每一刻每一秒。

  

即使不入籍,爱也会成立。阿战阿杰并肩往前走吧,别惧怕,你们的身后有我们。你们向前,我们会努力追赶你们的脚步。当你们回头看时,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见到那群人眼中炙热坚定的目光。

  

一路同行的百香果,辛苦了。在这个戾气弥漫的饭圈中,不断强大自己,所向披靡。我很骄傲我是其中一员,和大家并肩,见证一个又一个奇迹。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有遗憾,可是我们依然还是我们,我们依然并肩前行。长路漫漫,幸得有你。

  

一博,如果你回头看看自己十几岁的努力,会不会感到很骄傲。我知道你很坚强,你很优秀。可能我永远也不会知道你一个人去银川试戏最后空手而归时内心的感受如何,但我想对你说,再坚硬的外壳下也会有柔软,你大胆的往前走吧,身后有我们支持你。

  

阿战,你真的很勇敢,能够勇敢的跳出舒适圈,挑战自我。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你的每一首歌都具有不同的重要意义。你要好好的走下去,我们陪着你,我相信,满天星光会为你而来。


95天选一定不会败给5分世俗。


今晚,一起看看月亮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