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知棠

我始终相信文字会记录下所有的真情实感与炙热

顺颂时宜

𝙃𝙖𝙥𝙥𝙮 𝙗𝙞𝙧𝙩𝙝𝙙𝙖𝙮 𝙩𝙤 𝙎𝙚𝙖𝙣 ❤️

30岁的肖战圆满画上句号。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我希望你能历经山海,仍觉人间值得。


闪闪发光的大人,今天 ,你31岁了。就在不久前,你走进了一个新的角色,盛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一个缩影,但我一定会支持你,我也会很期待见到你的另一面。


-岁岁长安,皆有所盼-



"生活万象,四时不同,乐亦无穷,保持热爱,无事绊心弦,所念皆所愿"


祝愿所有美好的词汇都能在你的身上发生,我相信美好的祝福你已听过许多,可我还是希望你顺利,平安。


我对着星河许愿,许愿你平安喜乐,顺颂时宜。


31岁的战战,你好。


我们碎碎念念,我们岁岁年年。

一晃间已经是我们相遇的第三年了,这三年来,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回忆如同珍珠,弥足珍贵,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战战,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从无人问津的群演到盛阳,你一定经历了很多,未来,我会一直都在。



战战,向前走,别回头,漫漫长夜有光点,余生,会有很多人,陪你一起走。



评论

热度(4)